發現這個產品是因為滑FB的時候,有朋友按了"讚"

好奇點進去看了一下,剛好10月份在住家附近的商場有臨時櫃,而且連續好幾天FB都一直出現

想當然爾...我就購買了四入組 NTD290 x 4 =1160,送一塊毛穴淨顏蒟蒻片

吸引我的點:

1. 天然

2. 天然保濕成份

3. 保養品更容易吸收

我的使用方法:只用水,一開始早晚一次...一個月的現在是早上用

 

使用說明:

第 1-2 個月:洗臉清潔

第 1.5-3 個月:水洗式面膜清潔

第 2-4 個月:洗身體

第 4-6 個月:洗生活用品

 

使用心得:

1周後--很有感覺!!臉變亮了,洗完不乾澀不緊蹦,有一天早上,保濕到以為已上了保養品,直接上了粉底

P.S.粉刺有沒有減少,我不太有感覺..

      不過,一周前我有用韓國 JIGOTT~挽面撕拉面膜(黑蝸牛),撕下面膜後看那鼻頭粉刺..還不少><

 

近1個月後--保濕感減少,但洗起來還是舒服的

20201109,滿1個月又1周...OMG..裡面有點黑黑的...發霉?!

檢討~ 1. 因為我的封條早在用沒幾次就壞了,所以我只有對摺再用夾子夾著

          2. 可能洗完臉後,沒有把蒟蒻洗乾淨

好吧..因為捨不得丟,我把裡面剝開,把黑色的地方取掉,改用風乾方式保存..看看會不會再黑黑的

沒救了~~發霉..就扔了

 

我送了一個給朋友...目前還不會想要立馬開新的來用,畢竟我是玩票性質...>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谷姬 的頭像
    黑谷姬

    黑谷姬的城堡生活

    黑谷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