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拉琪床墊 http://www.bragibed.com/

生平第一次為了自己買床墊,長愈大愈了解睡眠的重要性,有一次聊天中,無意提到想換張床墊,好友阿涵剛好前二年為了新房添新床

推薦我布拉琪床墊,工廠自銷,德國BOSS波仕名床的總代理~

出發試躺前,其實我有上網查了一下評價,雖然有褒有貶,不過當然褒多於貶,而且我相信朋友,因為我那朋友阿涵不是個省油的燈

抵達八德廠後,有專人接洽,告知基本需求,推薦試躺了幾張,大致問一問,最後敲定一張我本人中意的床墊,現金不二價NTD38800

貴嗎?我也不懂,我也沒比價,沒討價還價,我抱著信任的心,相信專業,相信誠信

 

送來的第一眼,嗯,有高級感~哈

到今天也已經睡了第4個晚上了,老實說第1~2晚沒有很舒服,不能怪它,因為我最近很累,才去給師父按摩調理,本來就會有點酸痛

不過,昨晚睡得還不錯,希望自己可以愈來愈適應我的新床,也可以改善我的睡眠品質

3個月過去了,我有換了個枕頭,現在是超~~好睡,超~~舒服的,當然除了床,自己的睡眠品質也很高了,開心

 

哩哩扣扣.jpg

PS.我買的不是這一張哦!

 

床是2017.4.22買的,今天是2019.11.20,也睡了快2年...

如果可以重來,我會想讚再硬一點點的吔.....也不是嫌它不好啦...

2021.2.19 想換床了...真心會選軟硬適中的床

2023.3.13 哇~第6年了吔,可以來物色新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谷姬 的頭像
    黑谷姬

    黑谷姬的城堡生活

    黑谷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