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時侯,有一句廣告詞~踏出成功的第一步

 

猶記~是個小BABY,伸出短短肉肉的小腿兒,往前踏出一步的畫面

 

人生,什麼時候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?

 

其實好像什麼時候都可以踏出成功的第一步,對吧!

 

愈長愈大,愈覺得幸福是懵懂的小時侯

 

現在~我相信只要朝著對的方向,即使踏出一小步,也是對的

 

之前走錯的路,說沒後悔是不可能的,但努力去彌補,

再朝著對的方向走,我想我的人生即使有彎曲,也不至於太慘吧!

 

或許有時候也會問自己,到底這一步是不是對的!

 

但現在的我深信~不走偏門,不走捷徑,走踏踏實實的路一定會是對的

 

~頑張ります~

 

 

 

晚上的那杯咖啡不但讓我失眠,也讓我感性了說......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谷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