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方才和昆昆二哥,老媽及老爸視訊,真的是....不知是該笑還是該哭咧!~哈

 

老爸長年在彼岸的那一方,一去也近十多年囉~想當初我還是個高一生咧!16歲的年輕正妹(....夠好膽....)

 

老爸回家省親時,我都會陪他去大賣場,陪他聊天,陪他吃飯,...等等..., 這回他回家過粽子節,就少了我,剛和他講話時,他只說3句話,1:要認真讀書2.快去睡覺(剛講話是11PM)3.我要去看電視了~~

 

其實沒喝酒時,他算是沈默寡言型的~~哈...洩他底,不過他看到我時,都帶著瞇瞇的笑容!

 

老媽接著講~你爸今天跟我說:這次回來,季慈不在,好無聊!! (~~哈~~果然是個有話不直說的類型!)

 

其實,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感覺,因為上一回我還因為和他"政見不合",而惹他生氣咧!!他現在卻懷念我在旁邊吱吱喳喳的時侯....

 

老媽抓到可以念的"點",也一點不客氣,電腦中也是要盡責的念一念,念完還跟我說,好了! 可以退朝了~~~

我只好........謝......萬歲,~~~萬歲,萬歲,萬萬歲了!

 

昆昆二哥就不提了,但我昆昆二哥還是單身,有興趣請來電!算是帥哥啦!我媽說他比木村拓哉帥!(我媽說的)

 

人果然總是懷念以前所擁有的,而擁有時都不知道原來身邊的人事物即使平凡也很可貴,所以真的是要"活在當下",好好過每一個現在,現在我人在這裡,也會好好努力,認真的過每一刻........

 

 

台灣的一切也是很想念滴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谷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