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購物....(這次是我ㄤ)

他看上了水摩爾,主要他想裝在廚房,他也單純的認為我家廚房的水龍頭是通規

什麼是通規?就是一般通常規格

購買規格都有詳細介紹,適用於99%的水龍頭

而我家偏偏就是那百分之1的意外,我家可不是那種特殊造型的特立風格,

但就是外表一般,實際跟通規差個十萬八千里,重點是找遍市售的轉接頭,都沒有...

我家呢...也不是一交屋就是這款,而是經由不專業沒常識只知道賺錢的水電工換的

幾年前,我家廚房的水龍頭會漏水,所以就叫了我家附近的水電工來換

他來的時候只帶了一組,還特別問我說,這組可以嗎?我當時覺得怪怪的,

但因為不懂,他也沒多說,我就說可以... 1組換下來也好幾千

安裝好之後,我有說怎麼跟原本的比較,這組的管徑比較小哦!他只回我,這組就是這樣

現在買了水摩爾(三段增壓水花轉換器)才知道,被水電工拐了...

於是呢..我就回去水電行找轉接頭,順便抱怨為什麼給我裝特殊規格的水龍頭,

這家水電行一開始回我,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(事過境遷...)

後來又回我,當時材料行只有這個,我就裝這個 (...................)

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各位大大,以後一定要多要求一句:我要裝通規的....(重要)

當然,他沒有賣轉接頭,也簡單敷衍我說要幫我問問材料行

當然,這件事就沒有下聞了 

雖然賣水摩爾的客服有在賣轉接頭,但是就是沒有我家的規格,在客服的建議下,

我只能選擇萬用的轉接頭,就是外觀會比較佔空間也比較醜的那種

搞了半天...我還沒順利裝上我家廚房的花灑(等轉接頭到貨中)

不過,其他3顆(電視購物1次買有4顆),都順利的在不同的地方工作了(以下才回到主題...><)

公司: 老舊建築,水很小,安裝上後果然有增壓的效果,全公司的人都明顯感覺,變好用了

婆婆家:水本來就強,所以如果水開太大,轉接處會漏水,不過只要不開太大,就還好

          也算是另外的一種節水,360度的功能也很好用,可以沖洗水槽週邊

娘家:同婆婆家,當然也有節水的效果

雖然水摩爾這款沒有過濾的功能,不過因為我們的廚房都有另外的濾水水龍頭,所以還好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經過了一陣子....

婆婆家跟娘家都拔下來了.....兩位老人家都說不好用 ><

本來我家也還在撐,因為萬用轉接頭會鬆,有時水壓太大就會掉....掉幾次後...索性就不裝了...

目前只有公司的在使用中

所以最後心得...水摩爾適合原來就水壓超弱的

 

PS.最近愈來愈覺得電視購物的主持人都太誇大,東西愈來愈不好用了..

     可能很多人早就知道了  GG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22的現在,蝦皮都有在賣各型式的轉接頭,我家的規格也是有的,很感恩,

但是啊....一定要把尺寸規格量好,像我就... 啃...好事多磨

結果....終於裝好了...內牙19的轉接頭..感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谷姬 的頭像
    黑谷姬

    黑谷姬的城堡生活

    黑谷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