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皮膚贅瘤 skin tags~~~ 煩人的小東西,還會愈來愈大,隨著年紀增長還愈來愈多 

小時候就有在長了,還記得那時的皮膚科醫師立馬幫我點了藥水,有點小小酌熱感,

點完慢慢變黑,慢慢變不見

那時候的醫師就有跟我說,點掉也可能會再長哦! ( 從小被灌輸要認命的思想)

長大時,因為某次外科手術時一起請醫師把腋下的皮贅去掉,

當時醫師的用法是:打麻醉,剪掉,再燒

N年後的現在,不知不覺中,脖子,腋下,前胸,胸下,大腿內側,頭頂髮際線的地方

~~我真的愈來愈阿雜到快火了!

我又去了皮膚科,這次的醫生跟我說;妳可以去我們二樓的醫美諮詢雷射的價錢...,

就收了我掛號費150,其實...我care的是變大的那1~2顆啊!!!

就算現在醫美盛行,我還是沒有予算要花一筆錢去處理還會再長的東西

我黙黙回家了....直到,在髮際線那顆愈來愈大,大到我思考時都已經會不由自主去摸它了!

就在一個失眠的夜晚,我上網找著找著,原來可以有在家自行解決的方法啊!!

眼睛瞪得很大,更睡不著了(ㄟ害)

分享一下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如何去除皮膚贅瘤

方法一.醫師建議推薦

           1. 如果不造成影響,沒有疼痛就放置不處理

           2. 要求你的醫師用手術刀或剪刀將皮贅去除

           3. 要求你的醫師用燒灼的方式將皮贅去除

           4. 用雷射方式將皮贅去除

           5. 盡可能不讓皮贅發炎受刺激

方法二. 家庭療法

           1. 塗抹去皮贄的乳霜:但因為沒有醫療研究證實,所以最不被醫療專業人員所推薦

           2. 用牙線將皮贅根部綁死,也叫結紮術,用暫時阻止血液流向該地區殺死皮贅。

           3. 用異丙醇來治療皮贅

           4. 用冷凍的方法去除皮贅:使用液氮消除

           5. 用蘋果醋去除皮贅

           6. 在皮贅處貼上膠帶

           7. 敷上維他命E,貼上OK蹦:把維他命E膠囊內的液體取出敷上

           8. 使用100%茶樹精油去除皮贅

參考出自: http://www.wikihow.com/Get-Rid-of-Skin-Tags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論方法瞎不瞎,這兩天,從外國網站上的確有很多很多方法,還有自己用指甲刀剪的咧!!

仔細想想,歐美人長皮贅也非常普遍,有這方面的困擾的人很多很多,

但國外畢竟就醫很昂貴,就有不少DIY的方法

反觀台灣雖然有健保,但為了這個小事,醫生也不會主動要幫你用健保去除(或許健保不給付...不懂)

但醫美盛行的現在,我個人是有點不想為了這個花太多錢去雷射

我先選擇用茶樹精油,每天塗抹個3~4次,連續10天,看看效果! body shop 茶樹精油 10ml $480

10天過去了~~我主攻我的髮際線這顆,皮贅顏色變深,變硬,變小一點....但還在,只好繼續努力

途中,我發現有一個產品,HelitQ家用冷凍治療系列 荷蘭的牌子,可惜台灣沒有進

www.heltiq.com 官網有NL荷蘭,DE德國,EN英國,CN中國,HK香港

台灣淘寶可以買,但礙於台灣食品藥物管理署的規定...(看不懂的規定),所以還沒有購得

 

這條路,看來還很長,...短程目標:我還是試茶樹精油,中程目標:想辦法取得HelitQ

長程目標....雷射  (該不會最後還是繞到最初醫生說的吧!!!!!!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才更新格子的那一晚,我失眠了,為了小事情腦袋一直轉,一直想,睡都睡不著

失眠手賤,就一直去摸髮際上的那一顆,愈摸愈Y雜.....

我索性起身,找出指甲剪,簡單消毒擦拭,看著鏡子....就給它咔嚓下去了

那一小小的小肉球....就被我解決了,當然有一點點小傷口,敷上外傷藥

意外的是,沒有想像中的痛吔!!

接下來要focus在腋下那顆~ go 茶樹精油 go....

因為有次直接將棉布滴了2滴茶樹精油直接敷在腋下那顆再用OK蹦貼了一天

我的媽媽啊!!那一塊整個黑了,好像燒焦了...有種偷雞不著蝕把米的感覺 ><

休息了一些時間,我又開始了茶樹精油,但有稀釋,好些天了,結果是...沒用

 

日本也有出一款イポケアEX http://activefleshcoupon.com/shihan/ipocare.html

看似也要長期抗戰型產品...請朋友代購NTD590入手,試試唄!

嗯..入手後也沒認真用幾次,因為感覺這小小肉球,不是用擦得那麼簡單,直接放棄

 

另一個進展是12月有朋友要去香港幫我買HelitQ...呵呵..期待

其實...我還是徧好立即見效法

朋友早幫我帶回HelitQ了,因為有點怕痛,加上冬天穿很厚,就先擱著

今天超熱,穿短袖,就對腋下那顆開始覺得阿雜了起來,洗完澡立馬來試,結果,根本不痛啊!自己嚇自己

14天過了,它還好好的在那...好,可能是我第一次使用不正確,如官網裡的常見問題:我決定再試一次

如果皮贅在治療後兩周仍未消失,該如何處理?

              您可以重複治療。使用HeltiQ皮贅舒時,每個皮贅最多可以治療4次。單次治療之間請確保兩周的時間間隔。如果4次治療後仍未見效,請諮詢醫生。

我覺得這次有效果的機率很大喔!因為在冷凍的時候,有點小TMD的痛,但可忍住...剛冷凍完,小肉球有點白

D1:小肉球腫了一倍大,但不痛,用手碰它也沒感覺

D2:如果說昨天是充滿氣的氣球,今天就像消了氣的氣球,頭還有點黑黑的,手碰它、洗澡、肥皂ㄏㄨㄟ/到都沒感覺

D3~4: 一樣看起來像消氣的黑色氣球,根部是肉色,沒感覺

D5: 怎麼有點恢復,感覺充了一點氣...難道沒效?!有點耽心

D6: 完全忘記在試驗中,跑去女子三溫暖,擦背按摩,按摩阿姨說妳這裡怎麼紅紅的,還教我說用頭髮在根部打死結就不要理它,它自己會掉,還說有其他按摩阿姨有試成功過!

      結果我去洗澡時發現,黑色的部份掉了!!但根部還留有1顆紅色小肉球...不會吧!又再長?!

D7: 紅色小小肉球摩擦到內衣會有點小痛感,洗完澡再摸它,有點硬硬的

D忘了...,我覺得我把它搞砸了,因為忘了在試驗跑去擦背,擦背就是"嚕仙",大姨很大力的刷....當下不會痛,但也因此把原本的結痂,給二度傷害了

        現在的狀況,原本的根處,又長了一顆小肉球,上面原有的結痂是快好了,但我看到根處的新肉球,有點欲哭無淚

接下來,可能會擱久一點再更新狀態了,雖然我都有拍照,但因為是腋下就不PO了

 

HeltiQ皮贅舒使用心得:因為我的實驗只完成了8成...,所以我相信它8成有效 

我暫時不想找其他顆實驗,也沒有行動力去試按摩阿姨教的,如果有人有興趣試,還請不吝分享

過了10天,我的患處其實也沒有變更糟,所以我真心覺得是我去"嚕仙"的錯

 

前幾天母親節和老公家人聚餐,老公的姪女在桃園某醫美診所上班,她哥哥去她診所處理皮贅,是用冷涷療法,只有付掛號費,說很痛

(會不會覺得我繞一大圈),但因為我沒有細問他的大小跟生長部位,我只能確定,皮膚科不管了,要找醫美診所

但每家醫美診所又不一樣,要去談了才知道,是要用雷射還是冷凍了

 

2018.11.28 網路上的廣告,要多神奇有多神奇,擦了,疣就會掉, " PapiSTOP " NTD1080/條,"100%退款保證;免運費;100%滿意保證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查了一下,美國 Amzon有上架,但沒價錢,評價有3位,2不好,1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給藥師朋友看了一下網站,朋友說是很一般的天然成份(字面上),但她沒看過這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白老鼠心態又來了,上網填了訂單,沒幾個小時過後,好像是香港打來的,操廣東腔國語,跟我確認訂單,問我要不要訂兩條有優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白老鼠心態只要先來一條,沒幾天就收到了,嗯...因為覺得怪怪的,有茶樹精油的味道,擦了幾天,沒什麼變化跟感覺,就擱在一邊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浪費錢

 

2019.1.25 東區某皮膚科醫美診所報價:10~20顆 一個價錢; 20~30顆 一個價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最近會再去詢價,詳價再補)

 

2019.3月~泰山某皮膚科醫美診所報價:(雷射)1顆500元,大顆的要1000元/顆...(我的媽媽呀...)

2019.3.12 我打算近期再去東區那家問問,如果OK,會先把脖子的用雷射打一打...(果然還是走雷射)

2019.3.14 去打皮秒也順便諮詢了我脖子上的,結果小姐說年後價錢都調過了,而且看了看,說我脖子上的要用電燒的方式來處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顆100~200元,會先上麻藥,術後一周要保持乾燥,不能洗澡,不能晒太陽,依個人體質,會有再長的可能><

     目前計畫4月底土耳其玩回來再說吧~

 

2019.10.22 這陣子跑去埋線減肥...呵...皮贅的事有點抛諸腦後><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上個月在好事多買了,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,想說便宜好用,就洗完臉分2~3次,每次量約擠4~5下,擦在臉跟脖子上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知是我有錯覺還怎樣,有感覺脖子的小肉肉變小了,再觀察看看

 

2019.11.20 ㄇㄠˊ起來用AHC神仙水差不多快3瓶了,其實小肉肉是還在的..><,但是摸起來沒有那麼阿雜是真的

 

2020.3.11 我在台安動了乳房纖維腺瘤的門診手術,局部麻醉,門診決定開刀那天,有請醫生可否一起把我腋下跟胯下接近外陰的瘜肉也處理了,感謝張醫師同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腋下跟胯下的都是先打麻醉,好加在我上回沒用香港買回的HelitQ冷凍劑自己處理,胯下的肉比較嫩,光打麻醉針就要咬毛巾忍住了><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剪掉後,醫師還會電燒,處理完後,也沒有上藥,很快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目前我身上的瘜肉就脖子上的小點點,還可以忍受in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谷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